没电蜜桃

熬夜冠军🏆

所有情歌的句子

以后的路一起走吧

荒秽玫瑰:

马先生官宣一周年


  

柔软而坚定的两位先生 未来也请一起走下去吧


  

 


  

非典型语录整理(20180711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00.  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你知道那种情况吗?


  

就是很多人,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学习唱歌啊、跳舞啊、乐器啊什么的,但没有人知道你。


  

你进步了或是没进步,唱得好或是不好,有没有微博啊,其实没有人去关心,就这种感觉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挫败对我来说,其实就是听到别人说自己唱歌好难听什么的。


  

其实有一段时间,我是很逃避开口唱歌的,就那时候很多人鼓励我的话,我其实都不太相信,他们也很担心我的状态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01.  马先生说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四周年的表演我是分在唱歌组的,但是丁程鑫他后面又在外面拍戏,所以我也就跟着一起学舞蹈了,这样走位的时候可以带他合练。


  

他呢,对于少时间排练,一直觉得很内疚又很着急,但是我知道他其实每天都特别累。不想看他这样,因为他是一个会把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的人,不仅仅会想自己,包括其他人练得好不好,有没有好好训练,对自己要求严格不严格,很能勉强自己的人,我能分担一点就分担一点吧,他这样真的太累了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一段时间没见,就能特别明显地感觉到大家的进步,尤其是看阿程。


  

嗯,因为他真的是那种,怎么说,其实刻苦一两天很多人都能行,但能一起维持的,很少很少。


  

所以最后每一次他都会打破很多东西,超过你的预期,就总在创造奇迹,会给我很大的动力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你学阿程,阿程那个舞好几个地方,你看他这次的舞蹈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阿程让我给你拍视频,他说让你注意你的架子,让你跟着音乐把动作做完,然后想清楚动作,控制住然后完整地跳一遍,然后录给他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他嫌我啰嗦?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我感觉一会儿他的头发是中分的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(家族里哪个成员最会照顾人?)


  

老丁吧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纯肉系加餐✅(2017-9-25 22:15)


  

(双人合照。)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生日快乐🎉鑫想事成,一起加油💪🏻(2018-2-25 00:00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丁程鑫


  

 


  

阿程


  

 


  

老丁儿


  

 


  

丁老师


  

 


  

程哥


  

 


  

大哥


  

 


  

老哥儿(求饶。)


  

 


  

哥(求饶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02.  丁先生说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其实我都把他们改为真名,但有一个是狗蛋,狗蛋(,)祺吧。


  

(不知道到底是一个狗蛋一个祺,还是一个狗蛋祺,不过丁先生确实叫过马先生狗蛋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推出去我在这接到他。(运动会摔跤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我还记得他射箭扎屁股那。(美学社,不过好像丁先生记错了?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他以前是头发撩起来的。(菠萝头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干嘛?帮小马哥干嘛?你要打小马哥?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生日快乐![蛋糕][蛋糕][蛋糕]一起努力哈💪🏼(2017-12-12 23:09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马嘉祺


  

 


  

嘉祺


  

 


  

小马哥


  

 


  

小朋友


  

 


  

狗蛋儿


  

 


  

马干部


  

 


  

小火柴


  

 


  

老哥儿(求饶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03.  两位先生说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主要得人齐嘛,不齐排了也看不出来。


  

鑫:对,因为你们差不多有六个人,他们六个人其实已经算是人多的了。


  

祺:对啊,我们现在才三个人。


  

鑫:你能改一改吗?就是你直接把它推出去就行了,不用移动自己的身体。就硬硬地打出去。但身体也不要越打越往前了。


  

(马先生改变了舞蹈动作演示了一遍。)


  

嗯嗯嗯(疯狂点头。)好多了好多了。(疯狂点头。)


  

(两位先生讨论改编舞蹈动作绝对是我的TOP之一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不是,你是没有肉的菜都不好吃。


  

鑫:对,没有肉的菜都不好吃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帽子取了!


  

祺:啊?我不!


  

鑫:不能取帽子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(马先生摁铃:叮!)


  

鑫:打你哦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你不是不坐吗?


  

祺:我坐!


  

鑫:我不打了我要练舞。


  

祺:练舞练舞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拜托我用4G好吗?


  

他说我卡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我给你先跳四周年吗?


  

鑫:好吧,我相当于就学一遍吧。


  

祺:看啊,别吃了,真是,大晚上吃吃吃。


  

鑫:懂不懂增肥好吗?


  

祺:什么people。


  

(视频这部分挑了两段儿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让我拿琴琴拨一下。


  

鑫:我帮你拨,我帮你拨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HELLO小哥坐车吗?


  

祺:我干嘛,我坐前篮儿吗你让我?


  

鑫:坐啊。


  

祺:我不。


  

鑫:我要骑远一点儿,骑得太近,不好玩。


  

祺:我也想骑,我开一辆,我也想玩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这是个盗版MC。


  

鑫:你想不想来试一下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唔,丁程……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(喜欢菠萝头还是锅盖头的自己?)


  

鑫:我们家族是锅盖头。


  

祺:不要这样子嘛。锅盖头吧锅盖头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(选谁做哥哥,选谁做弟弟。)


  

祺:我只有一个当哥哥的,丁程鑫。程哥程哥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加油!加油!(击掌。)


  

祺:我呢?我呢?(河南话?重庆话?)


  

鑫:加油!(击掌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还OK吗?


  

(骑马打仗丁先生体力不支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老丁儿今天十六岁了嘛,然后,先祝你生日快乐,你看一下我吧!然后,其实就,希望你每天可以开开心心的,然后不要那么多负担,然后后面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。


  

鑫:谢谢小火柴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就是你盯着我你知道吗?


  

祺:突然睁大了眼睛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干嘛?这是给主演喝的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就像骑马一样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不行,马嘉祺犯规。


  

祺:为什么?我没有!


  

鑫:你在场上是不能这样,会罚五分的。


  

祺:我不知道!


  

(台球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你还吃!你该吃,多吃点儿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报纸上都说林说真的穿越了。


  

祺:报纸上那些不可信。


  

鑫:真的吗?


  

祺:真的呀!


  

鑫:你没逗我吗?


  

祺:我没有逗你呀!


  

鑫:逗我没有?


  

祺:我没有!


  

鑫:逗没有?


  

祺:逗了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%#¥……&@!#¥%&#&¥#……%¥#@


  

祺:#¥@……&……*@#@@&*()……%#@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你这是怎么了呀?(丁先生裤脚脏了。)


  

鑫:骑自行车。


  

我先帮你蹭干净了,你得感谢我。


  

祺:嗯。


  

鑫:快说!


  

祺:谢谢你了。


  

鑫:不谢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再来一下,再来一下,再来一下,嘿!嘿!


  

啊!(被掐腰。)


  

鑫:快拍呀,马干部!来,快拍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能不能给我来一个两米三的大长腿。


  

(一阵狂拍后。)


  

唉,还有呢?


  

祺:啊?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你把你的手肘往下放一点儿。


  

你蹲到下面拍我就拍不到啦。


  

对下去一点,下去一点点。


  

(丁先生给马先生拍照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同学我的剧本呢?


  

祺:等下等下,我想想放哪了。


  

鑫:蛤?狗蛋儿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啊!(马先生吓丁先生,被掐。)


  

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为什么这显得我这么矮?


  

祺:因为你走到台阶下面啦,等下我们一起下去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师傅,走啊!


  

祺:走啊,大哥!


  

鑫:嘿嘿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一加一等于几?


  

祺:田。(听不出,大概是。)


  

鑫:聪明,我就喜欢这样的人才。


  

我们从一数到十。一!


  

祺:二。


  

鑫:三!


  

祺:五。


  

鑫:七。


  

祺:八。


  

鑫:哎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&鑫:石头剪刀布!


  

(丁先生连输四局后终于赢了。)


  

祺:轻点儿,轻点儿老哥。


  

祺&鑫:石头剪刀布!


  

(丁先生又输了。)


  

鑫:轻点儿老哥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&鑫:我们笑你了吗?(x2。)


  

关你啥事儿啊?(x2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横横还要冲出来啊?


  

鑫:横横!(挑下巴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过来!(在一直输石头剪刀布被抽后马先生终于赢了。)


  

鑫:不行!


  

祺:你让我还一手!


  

这样,还到他身上。(林东阳做错了什么呢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我是故意输的。


  

鑫:那你也是假疼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小朋友,小朋友。


  

祺:我以为是……(这句真的没听清楚。)


  

(丁先生上手。)


  

祺:哥,哥,我错了,错了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小马哥不吃折耳根!


  

这不是折耳根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我都没说啥子!


  

鑫:你说啊你见的我啥!


  

祺:我就是去拜见了一下大哥丁程鑫。


  

鑫:大哥!对!有什么感想?大哥是什么样的?


  

祺:大哥!(作揖。)大哥让我有了一种想立马走出这个公司的欲望。


  

鑫:为什么!


  

祺:没,没有。


  

鑫:为什么你说,LOOK AT ME!LOOK AT MY EYES!


  

祺:开个玩笑嘛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谷堆谷堆!


  

(股堆股堆,挪一挪的意思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都是被我们感化的!


  

祺:恶化好吧兄弟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我们想一下。


  

鑫:二十二吧……二十四吧。


  

祺:二十四!


  

鑫:二十五吧。


  

祺:二十五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哇,这个汤,真的好喝。


  

要来点儿吗?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祺:丁老师请客!


  

鑫:我请客!他买单!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(幺儿问:小马哥你那个(糯米)鸡好吃嘛?)


  

祺&鑫:好吃(x2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(小逸踢丁先生说:踢错人了我以为是小马哥。)


  

祺:你就不会先喊一声吗?


  

(马先生你是在教别人怎么样正确地踢你吗?)


  

鑫:他幸亏踢得是轻的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(小逸:你是一个粉色的兔子。)


  

鑫:你穿粉色!


  

祺:ARE YOU KIDDING ME?我穿这个?我杀了他们!


  

(最后是丁先生穿了那套被马先生强烈质疑的粉色恐龙,并被马先生发现裤子破了个洞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(提问:有什么一直想做没做的事,小霖答:去坐过山车。)


  

鑫:我跟他去了,我们俩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哎哟,爱撒娇。


  

祺:爱撒娇,爱撒娇。(点头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因为那只狗很大一只。


  

祺:你不是怕毛吗?


  

鑫:对啊,他身上很多毛,看上去很脏,我就直接跳上去了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鑫:我们俩黑的。


  

你这个白黑都一半的。


  

一点都不对称!


  

祺:怎么可以这样。


  

鑫:怎么可以这样,怎么可以这样。(丁先生唱了出来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04.  两位先生唱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编号89757


  

(摸头,牵着下场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SingleLadies


  

(对拳x5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不完美小孩


  

(KTV合唱,花絮玩的。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05.  他人说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我还想感谢老丁,还有小马哥,他们两个就非常地负责,比如我哭了他们俩就来安慰我,我觉得他们很好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这是丁儿和小马同学告诉我的,你不看了,其实看不看也不会怎样,他们说什么,就你仍然还会照样活下去嘛,就感觉无所谓啊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你们俩走开,你们俩吃香蕉的走开,破坏画面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上个厕所上双人的吗?


  

双人厕所,情侣厕所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(家族里哪个成员最会照顾人?)


  

幺儿:鑫哥、小马哥、真源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幺儿:略略略[喵喵]@ TF家族新生-丁程鑫 @ TF家族新生-马嘉祺(2017-9-27 18:46)


  

丁先生:你最近才是不得了哟[并不简单][阴险](2017-9-27 19:01)


  

马先生:嗯……可以可以,我看课间有的聊了[并不简单][喵喵](2017-9-27 19:04)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2018.3.15 by 丁X♥


  

2018.3.15 by M+7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00.  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因为有想要追逐的光,所以即使是迷茫痛苦的时刻,也是幸福的。


  

 


  

不能停下呀!会有这种想法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不让喜欢我的人失望,这是我作为练习生的责任。那些喊“丁程鑫加油”的声音,是我面对挫败时的勇气,我必须跨越他。


  

 


  

我想看看自己能做到的是哪一步,因为我不能停在这里吧。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不(定时)添加,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 


  

都是之前看的时候随手记得,顺序就很随便。


  

因为我回复出了点问题,问出处要是我记得的话我就私信你啦。


评论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